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互学联建助力振兴,锤炼党性再立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3月2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沂水县杨庄镇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互学联建助力振兴,锤炼党性再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3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来到沂水县杨庄镇实地调研察看第一书记的工作,先后调研走访了秦家庄村、吴家楼子村和北躲庄村党支部,并与村委负责同志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介绍基本村情、农村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详细了解帮扶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3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来到山东省第一个移民史展馆——沂水县移民史展览馆参观,沂水县移民史展览馆位于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南黄渔村,展馆展现了建国以来全县水利建设成就以及战险山、治恶水,为建设美丽库区不懈奋斗的壮举。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跋山水库建设的前后历程,瞻仰了水库建设时期的先进党员和英模人物,深刻感受到为跋山水库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移民者们和跋山水库的建设者们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精神内核。

高新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楚玉忠强调广大党员要牢记这段传承沂蒙精神的红色历史,弘扬“奉献、担当、拼搏、协作、创新”的移民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奉献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职责,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移民精神的内涵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