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31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舜耕校区102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海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条文对照表及相关图解,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主题鲜明、解读精准、引人深思,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对支部党员准确理解把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高新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楚玉忠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筑牢拒腐防变警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制度意识、法治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从严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努力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宋海舸指出,全体党员要保持政治清醒,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守住底线,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相融合,奋力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领会,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条例》内容要求的认识理解,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