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擦亮绿色校园品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5- 16 浏览次数: 字号:[ ]

513-1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赴沂水县院东头镇第一书记帮扶村、五莲县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擦亮绿色校园品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5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来到沂水县院东头镇西仁家旺村与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中,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村委负责同志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介绍基本村情、农村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实地调研查看第一书记的工作,详细了解帮扶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支部书记宋海舸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思考,找准结合点,推动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向深里走向实里走。

 

5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来到沂水县西墙裕村红色记忆展馆接受党性教育。在“抗日堡垒”西墙峪村,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了解到西墙峪村乡亲们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竭尽全力支援抗日战争、义无反顾救治伤员、舍生忘死拥军支前的英勇感人事迹,党员们被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感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深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5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来到五莲县“两山论”实践基地展馆参观学习。在展馆中,支部党员一起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参观学习了五莲县人民在各时期治山治水、养山养水的艰苦创业奋斗历程,深刻感受了五莲县干部群众战天斗地涵养绿水青山的艰苦奋斗历史和党员干部担当奉献、敢作会为的精神内核。

高新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楚玉忠鼓励支部党员要弘扬“五莲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将绿色发展融入学校内涵建设,健全生态文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绿色校园文化,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宜人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红色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党员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强化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决心。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