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暨缅怀革命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4- 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肓,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 暨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6日下午,在蒙蒙细雨中,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烈士陵园,党员们身着统一红马甲,手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着主干道捡拾两侧的残留垃圾、落叶,对广场周边、各处的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了仔细清理,活动中党员们发扬了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有效改善了园区的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

随后支部党员们集体参观瞻仰烈士墓,了解烈士英雄事迹,追思先烈、致敬英雄。党员们了解了济南战役的点点滴滴,回望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岁月,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济南人民踊跃支前的无私奉献精神,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树立崇高的理想追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提升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铭记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抚今追昔中坚定前行意志,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平凡的岗位中,为推动山东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李超  初审:宋海舸  终审:楚玉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