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严守八项规定精神 常怀律己之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12- 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122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舜耕校区组织开展了“严守八项规定精神 常怀律己之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海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久久为功把金色名片擦得更亮---写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十一周年之际》,共同观看了廉政微视频“中央八项规定实施11周年: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大家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将优良作风持续带入实际工作中。

支部书记宋海舸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深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

高新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楚玉忠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增强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切实做到加强党性、警钟长鸣。

此次专题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