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3- 10- 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结合学校《关于开展“清风拂初心,廉洁润党魂”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 10月1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宋海舸与支委班子成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廉政谈话。

宋海舸书记在谈话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提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政治修养,始终把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筑牢思想防线。

宋海舸书记对支委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法治思维观念,提升法治思维能力,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在法治之下想问题、办事情。二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严格的廉政意识,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要自觉接受监督。三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从自身做起把全部心思放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上,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本次廉政谈话对提升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支委和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力量,增强了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支部党员将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砥砺奋进、扎实工作,奋力推进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