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暖心服务我们在行动—医护篇
发布日期: 2022- 04- 17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就是责任。关键时刻我必须在岗,必须和我的同事战友在一起,必须和同学们在一起这就是后勤管理处医护“党员先锋岗”的代表郭晶同志参战誓言。在接到校园实施完全封闭管理的那一刻,刚下夜班的郭晶大夫简单收拾了一下行囊,义无反顾地回到了高新校区24小时医护值班岗位是一名老党员,带领两位医护值班大夫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护者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用同学们的话说医务室里有我们的知心阿姨:身体不舒服了,我们去找她们。心情低落了,我们也去找她们。她们总是温言安慰乐观鼓励让我们很暖心很安心

 郭晶同志带领两位医护人员24小时应对突发状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流程,冷静处置师生出现的各种不适症状。同时加班加点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克服市场物资短缺的困难,想方设法购买、储备了必备的物资,为战胜疫情打下坚实的物资保障。

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春寒不再袭人。向我们身边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战“疫”之路,你我同在,胜利就在前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