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暖心服务我们在行动—维修保障篇
发布日期: 2022- 04- 17 浏览次数: 字号:[ ]

“领导,校园实施封控了,我必须回到我的岗位上,漏水了,断电了,下水道堵了……老师同学们找不到人会着急的。”这是后勤管理处维修保障党员先锋岗胡向忠同志的紧急告白。

校园紧急封控考验最大的是校园设施设备的维修保人员不能出入导致人手紧张,胡向忠就带着两位水电师傅奔走在校园的各个楼宇和每个需要的角落。无论是教学楼还是学生公寓,只要接到维修报告,他们就一路小跑赶奔维修地点,连续好几个小时喝不上一口水家常便饭。饿了、渴了、困了们就相互鼓励:坚持再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胡向忠同志是21年7月1日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他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任劳任怨,干起工作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初心,诠释着一名基层普通党员的职责使命

有人说,我们之所以能够享受岁月静好,是因为有很多在身后、在角落里默默无闻负重前行的奉献者。感谢有你们,感恩奉献我们勠力同心,奋勇前行,一定能够取得战疫胜利,拥抱美丽的春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