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暖心服务我们在行动—环境清洁篇
发布日期: 2022- 04- 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早春尚寒,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我们的校园美容师”——物业保洁人员已经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戴好口罩和手套,全副武装后开始一天的保洁工作。她们忙碌的身影是早春清晨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

    无论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还是校园封控期物业保洁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学习、培训消毒消杀的细节要求,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她们都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手套,身着工作服做好防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尤其是封控期,任务重,人手少,要求高,住校物业保洁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量也成倍增加,增加了垃圾清运、消毒消杀、擦拭楼梯扶手等工作的频率。每栋楼每天需要进行两次常规消毒,重点区域一天是三次,或者四次。通过这些措施,严把“清洁关”,有效控制病毒传播蔓延。

    面对严峻的疫情,保洁员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环境清洁、垃圾清运等服务保障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让封闭校园依然绽放着春天的美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